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【現場實況妝片文】跟化妝師Meegan學神級的化妝技巧要點@Revlon make up class

早在新年前跟大家介紹過全新REVLON持久鎖色絲絨唇膏。
舊文回顧: 開架好物大檢閱‧大玩‧百變妝容
這次居然有機會跟人氣化妝師Meegan學習。
所以特別的拍了片跟大家分享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uQI1_qK5yA&feature=youtu.be
Meegan教的化妝要點實在太好用了,有偷到師呢XDDD

用的就這幾件妝物而已。


Model小姐化妝後電力upupup!!!

我都被電死了啦。

立即就用當天的妝物來實習一下。

睫毛的部份我偷懶沒做呢XP
但Meegan還是讚我化妝後很甜美>////<

離開前送上Meegan老師跟Model的合照。

最近我都在用Revlon的眼影+眼線筆的組合,效果真的很讚。

就是用Meegan老師教的方法畫,但最後我有補上黑色眼線液,收尾就是會比較美XDDD

最強大的地方是,真的不易脫妝,就是內雙眼皮的我,眼影也不會摺成一條線!!!
說是16小時不脫,我化妝整整20小時都KEEP超好的,只是顏色稍稍變淡了一點點而已。
要勉強嫌一下的話就是顯色度比較一般囉。
超級建議大家入手的一組眼影,什麼色都不是問題,16小時的不脫妝效果就已經絕對有理由入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