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日系最強‧香港賞櫻好去處?!

可有想過要在香港也可以賞櫻花?!
可惜滿心歡喜跑去長洲,那個櫻花卻長的像桃花...
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居然偶爾給我找到賞櫻的好去處!!!


很燦爛的櫻花對不對!?
這是來自ob For shu uemura (2013 ob櫻花系列)啦。
早前已經現身各大分店啊!


Best sale items都換上限量版的包裝啦(((o(*゚▽゚*)o)))
話說,我上年入手的限量版都還沒開呢...



這天,Yandy去到shu uemura位於銅鑼灣SOGO的專門店賞櫻(誤!!!)
人家是新裝修了啦!!!
新店位置不變,但感覺變得好豐富,叫人有目不暇給的感覺呢(≧∇≦)
我們就來一一拆解好了。



對了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這個shu best的角落?!
是shu家的明星產品呢!!!
就是初次來到也能一目了然。
但作為大大粉絲的我,還是覺得以上的8款熱賣品,乖乖出現在我家最好呢XDDD


shu atelier是整個店舖的重心。
叫人目不瑕給的化妝品,其實是給顧客提供一個地方。
燈光裝置還可以調教成陽光、投光燈、間接照明等不同的效果,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組合。

另外也有shu skin,由護膚到化妝,給你一站式的服務。


而日系妝容最重點的眼睫毛,shu lash由shu小熊為大家演繹。








另外,shu brow / shu hair提供shu家最自豪的日式修眉服務。
不是簡單的修雜毛,而是從面形及骨架結構進行分析,以形狀、深淺及色調三大元素設計眉型。
眉毛是整張面的畫框,真的要好好修整啊。

 


來到shu,當然要好好學習一下化妝, 可愛又FUNNY的Gabriel當天就為我們講解了春夏的化妝要點。


由shu的專業化妝師Mic為我們示範。
Model本身已化上淡妝,Mic教我們用泡泡Base把眼妝抺去,再塗上薄薄的一層遮瑕,這就可以輕鬆轉妝啦。

這就來換個晚妝,今年藍色是大熱色呢,但很難handle吧?
Mic就教我們先用珍珠白的眼影筆畫出粗粗的眼線,會令藍色眼影的彩度更搶的。
這就上彩藍色的眼影啦,果真好出色呢。
最後當然要畫上幼身的眼線,及在下眼線的位置加點
珍珠白色點晴。
很簡單又很搶眼的眼妝!!!



晚妝比較著重陰影的部份,shu家的這一組陰影色好自然呀!!!((又想要敗家了...
只要在權骨位對下掃上啡調,
權骨位對上及C受T字位掃上光影就完成了。

給我搶到跟美美的Model及化妝師Mic合照 :>





賞櫻嘛,當然還要跟shu uemura的櫻花一起拍個合照啦。

想要感受到植村秀的心跳、活力和氣氛,還有櫻花,就趕快去shu uemura的SOGO專門店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