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

瘦面不要停‧植物性肉毒幹菌的功效

還記得之前Yandy去過SPA The Star Peninsula試做療程嗎?!

不記得的這邊重溫: 扮黑人‧玩綠泥‧塗啫喱‧滑溜溜的我+送禮預告!!!



Yandy特別喜歡SPA The Star Peninsula在佐敦的新店,藍白色的裝潢好有清新感,配上英式宮庭式的圖形及石像,時尚又高貴呢。


療程後整理儀容的地方好美啊,連洗面盥也有呢,超級貼心的設計,還有我很緊張一定要有的風筒XP


話說,我第一次到SPA The Star Peninsula做Facial時的皮膚...是這樣子的...@口@

這是2012年8月的事,相隔不到半年的時間。
皮膚基本上已經光滑無瑕了,剩下最大的煩惱就是包包面...

所以這次的療程是植物幹菌療程
肉毒幹菌對於瘦面的功效應該不用多說,可是要打針真不是人人敢做的啦。
植物幹菌療程的話,是全人手的療程,不需任何儀器就能達到瘦面效果。

療程開始前,先來個腳部的SPA,最近上班都在穿高跟鞋,雙腳真的累死了T^T
好好放鬆享受享受,SPA後連水腫都減去不少呢。
但過後的一、兩腿部會有點酸軟感,是我不太習慣被按摩的關係?!


療程前當然要先卸妝。

這半年的日子有功,SPA The Star Peninsula的功勞更大。
卸妝後也不怕見人,自信就是這麼來的。
好!!!
這就開始今次的植物幹菌療程

敷上綠褐藻排毒面膜,是綠褐藻素 混合 綠褐藻排毒粉。
可以暢通淋巴毒素、收縮毛孔、淡化黑色素,連頸都有好好照顧到的啊。
待上8分鐘,期間會感覺到皮膚在收緊,好緊張想知道會瘦多少啊。
最後用溫水洗去面膜。

緊接以植物性肉毒幹菌精華液,配合美容師輕柔的手法按摩15分鐘。
感覺皮膚一直把精華喝下去呢。
美容師還會一直Refill精華,感覺面上游走的美容師雙手好像啫喱般滑溜,舒服死了。
也是連頸部也一起照顧的。

剩餘的精華還留在皮膚的表面,這時間就可以敷肉毒幹菌面膜啦。
這個面膜的設計好特別,只需用在易長紋的地方。
虎紋、下巴、額頭及眼底,好好休息15分鐘。

完成後,拿走面膜,塗上眼霜、面霜就完成整個過程了。
素顏的皮膚也超讚的!!!
瘦面效果也不錯啊,感覺輪廓更突出,面頰兩邊的肉肉也收緊了不少呢。

佐敦分店 : 佐敦彌敦道238號1101室
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:http://www.rxbeauty.com.hk/rxbeauty/
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profile.php?id=1000032692747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