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腳殘但大飽眼福♥Samantha Thavasa開幕Party♥

第一次不是以Blogger的身份出席event,感覺還挺輕鬆的XD

相約Begar跟Lulu一起晚飯後才出發。


到步後遇到一班Blogger們,人多就是比較快樂!!!


今次Blogger那邊是BE負責的,所以Cynthia也有出現啊,好開心可以合照。她真的好可愛,眼睛是我的3倍!!!我的茶!!!

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...
8:30pm等"車立"等到9:30pm才到會場...
9:30pm等到10:40pm才開show...
雖說好東西要等待...但...也未免等太久了吧?!((累


會場內放滿了Samantha的手袋,我好不客氣的一直拿著拍照XDDDD 




Samantha的巨型熊熊,大家都爭著跟它拍照啊。


會場內的我們都變成粉紅色了XDDD

會場內人好多,連走路都覺得好吃力,今天我穿的高跟鞋只是2吋,已經叫苦連天了>.<"

北京來的Model小姐在做訪問,看的我兩眼發亮,超級漂亮的!!!大愛!!!

苦等兩小時十分鐘,終於開始了!!!

@口@請問...生得矮有錯嗎?!
沒錯,但這種情況就只有無耐的份...
我迨著是完全看不見的,只能從別人的相機屏幕看台上的情況/.\"



快完場的時候,大家突然散開了,好讓好拍到一張交功課^^"










收的的禮物好不錯呢,有Samantha的小熊扣扣跟手提袋,還有雜誌看呢。
還有新年一定會用到的利是封,好貼心唷。

事隔一天,Begar要去Samantha專門店,我也跟著溜進去了XDDD
迴旋木馬的display好夢幻,逛起來很舒服,店員們也是十級nice,絕對要一逛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