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化身乳酪上的那顆草莓♥一起來接受洗禮吧!!!

有被標題騙到的請舉手!!!((請問你想到的是什麼?

哈!!!其實今次Yandy要介紹的是這個!!!彩豐行的草莓身體磨砂!!!

對對對,是彩豐行。你沒看錯啊!!!
提到彩豐行,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想起同一個人呢?!
Yandy想到的是羅摩,他力推的這個品牌,其實我中學時有買過的。
買了什麼,好不好用?!
忘了。
但還清楚的記得那個店舖感覺...像一個垃圾堆((不要打頭>.<"

然後在羅摩力推下,開始有點心思思想要多給它一個機會XDDD
機緣巧合下,得到這次的試用。
由於聖誕假期,我是昨天才拿到這個試用的。
所以事前我去了銅鑼灣的彩豐行來了個實地考察XDDD


註:圖片COPY自彩豐行網頁
居然!!!感覺很乾淨整齊嘛!!!((為什麼我回憶中會是像垃圾堆=.="
這一次,真的有點改觀了。

好啦好啦,回來回來。

終於收到試用品了!!!彩豐行的草莓身體磨砂$48/350ml。
這個價錢實在沒話說,超便宜的!!!
350ml要上3/4個月絕對不成問題,平均一個月才$10!!!有夠抵用的!!!

功效:
* 蘊含馥郁的士多啤梨精華,並含有大量維他命C。
* 具卓越的抗氧化功效,能去除肌膚表面上的死皮,深入清潔毛孔,能在清潔肌膚後即時為肌膚補充所需養份。



身體磨砂放在這種罐子裡好有糖罐子的感覺>////<淡淡的粉紅色也是我喜歡的♥



要開囉!!!


嗚嗚嗚!!!彈到手了...((痛...
我開合了好幾次有彈到手...>.<是我手殘問題嗎...嗚...>.<
可是打開後的香氣讓我很快就忘了痛((但也不想再痛XP
那個香味就是草莓乳酪的那種甜美的味道>////<好喜歡啊!!!


立即洗洗看XDDD
抺出來的感覺好像雪芭啊>////<
有點硬度,一片片的抺出來。

我要洗澡去囉,別偷看♥












好啦,給你們偷窺一下吧XP((有點霧氣,好有氣氛啊!!!
過水時,甜甜的草莓香氣輕逸,我真的有一刻以為自己變成乳酪上的那顆草莓在沖牛奶浴的說♥



快來看我抺乾後的皮膚有沒有變得白白滑滑^v^



全身"豪"用一次後的份量也只是這樣子,我是真的覺得很抵用!!!

很誠實的告訴你,我暫時只用了這一次^^"沒辦法啦,我放假沒拿到。

感覺嘛~
用完有變滑啊,有去得到死皮有感覺。

蘊含馥郁的士多啤梨精華,並含有大量維他命C,就是會有美白效果吧?!暫時沒感覺出來,但我喜歡馥郁的士多啤梨香味>v<
磨砂後沒有覺得身體很乾,我平時洗澡後要9秒9跑去塗body lotion的我,今次沒有很趕急XD

然後,是一點小意見。
就是樽子的設計我是喜歡的,但扣子老是會彈到手>.<"

還有就是抺取磨砂時,通常是手濕的,水會滴到磨砂罐子內...多用幾次後應該會水汪汪吧...((還是說只有我會用到這樣子?!

但總括說,$48/350ml的價錢,是真的物超所值的啊。
而且除了草莓外,還有蜜瓜味的啊,推薦給大家一試!!!跟我一起化身乳酪上的那顆草莓吧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