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讓梳子跟靜電淡出你的生命‧我的柔順秀髮孖寶

還記得中學時,梳子是等同銀包鎖匙的必需品。
每節課之間的小休時間最最最經常做的就是整理頭髮。

另外,冬天很易產生的靜電對我來說更是一大困擾!!!>.<
我髮質是又幼又軟的類型...貼近什麼東西頭髮都很易被吸過去...就是像用頭髮攻擊人的感覺@口@
用梳子梳就會一直黏著梳子...想到就很煩討厭...
更嚴重的會電到自己的手>.<"

但...

出奇地,今年冬天,沒有靜電的煩惱!!!
我起初沒留意到的,直到有一天,我跑去男友家睡,第二早起來,靜電的惱人問題就來了。
我這才驚覺到...怎麼我過了大半個冬天都沒靜電?!
而平時從不離身的梳子也不翼而飛。

然後終於發現,是這兩個好物的功勞啊!!!
早前Loreal Event得到的這個熱能護髮噴霧(纖幼髮質適用)$160/125ml。


容許我私心的再推薦一次。


用法是洗髮後,濕髮時均勻噴上頭髮上。
噴完已經覺得頭髮超級順滑了,就是把護髮素沖洗掉的那一刻的那種感覺。
而且而且: 頭髮看起來超有光澤的,就好像在每根髮絲上塗上一層光油似的。
然後,吹髮時水是滴出來的,就好像早晨露珠從長草上滑落的感覺!!!((我沒誇張的!!!

重點重點: 隔天早上起床完全不用梳理,頭髮依然順滑貼服>////<

絕對推薦大家要試!!!
是這2011 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的Best Styling Product!!!

乖乖去睡,第二天早上起來。零糾結!!!厲害吧?!

這樣其實也可以直接出門了,但我很多時頭髮沒吹到全乾就跑去睡=.="
當然囉,吹全乾也是不太好的,會令頭髮的鎖水力減弱+容易乾旱啊。
80-90%乾,剩下的就等自然風乾吧。

自然風乾就是要點時間囉,所以我沒等到全乾就去睡了...
這會出現什麼情況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吧?!XDDD女生的共同煩惱
加上髮尾感覺還不夠順直,而且有點小乾旱。

這個時候就要出動另一個髮寶囉!!!


LUCIDO-L的柔順直髮乳液($49/70g)

LUCIDO-L也是大有來頭的,它是under 日本Mandom Corporation Japan, 跟GATSBY是兄妹?!
GATSBY是主打男士造型的,而LUCIDO-L就是主打女生造型。
最近以全新概念「自由造型系列」把產品質素改良,再換上五彩繽紛的可愛包裝,極速打動了大家的心XDDD

覺得Loreal$160/125ml稍貴的話,單用LUCIDO-L$49/70g就不會肉赤了吧?
價錢大眾化,簡單易用,效果也很出色!!!

外型小巧可愛,簡單就是為女生而設的。
最近我都把它帶著一起,回到公司才用XDDDD((早上多睡3分鐘也是美事XDDD
而且搬來新公司後,大家互不認識的女同事們都因為看到可愛的LUCIDO-L跑來跟我搭訕呢>////<



這個份量夠我一整把頭髮使用了,因為我頭髮量偏少的。


柔順直髮乳液蘊含+CMC專業護髮成分,修護頭髮原有的水分儲藏機能
柔順直髮乳液中的低分子「浸透型透明質酸」滲入頭髮底層,補充水分
高分子「皮膜型透明質酸」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,令頭髮觸感柔軟順滑


我的使用方法是:
先把髮乳在雙手揉搓開,第一下要在肩膀位置開始,慢慢揉至髮尾的位置。
抺好髮尾時手上還有的一點點髮乳時,就在頭頂輕輕帶過撫平新生的髮絲。

不會感覺黏搭搭的,而且還帶著清甜的花香味,隱隱約約會聞得到一下。
自然又不造作的感覺,讓人很好靠近呢。


簡簡單單就可以撫平外翹髮絲,還可以抑制開叉的!!!
想要塑造柔順貼服的直髮造型,就是這樣簡單。
光澤感也回來了!!!


雖然(左圖)起床時已經很不錯,但(右圖)感覺有差吧?!頭髮變得乖巧亮澤,還帶著淡淡清香味道。
早上搞定後,直到晚上都不會差很多,持久保持柔順觸感。

如果你的頭髮真的十級亂草的話,也不要擔心,先用風筒造型,再塗上乳液。
你也可以跟Yandy一樣擁有順滑易梳,柔順貼服的直髮造型啊!!!
而且LUCIDO-L可以平整毛髮的受損部分的空隙,加強頭髮的儲水能力。
造型同時還同時修護,很快便可把你滋潤順滑的美髮找回來了。
勤力一點準會有收穫的,大家一起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