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遇到失敗請跟它聊聊天‧自我檢討再重新出發才可以走得更遠

這次找了Kitty當我的髮型model,先來個公主感的捲髮造型。

後面看頭花感覺好奇怪,先亂用一下好了^^"




側面看的感覺好得多^^
我把前面的頭髮梳高後,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怎麼樣,感覺怪怪,所以弄了個沒那麼高的。
之後miss看了說要再高一點就好了...哈哈...


再來要換馬頭的髮型XDDD


是比較適合晚裝造型的髮型。


側面看感覺挺高貴的。Miss說這個做的不錯!!!yaya!!!
可是說真的...我不怎麼喜歡這種...但效果真的有很修面!!!


辛苦Kitty呢,她超貼心的一直幫我帶髮夾>3<
今日只練了髮型,沒練妝。所以正面的我自己看就好了XDDD

然後找來柑柑練化妝,卻突然來了一次大失手>.<

素顏的我好殘>.<其實人也很累。

今次化的是新娘日妝。
眼妝是自然NUDE色,做了點少調整,左右眼有點不一樣。

出事的是底妝!!!化太白...MISS還坐我旁邊看我化,嚇得我手忙腳亂...
說真的,我之前很期待MISS坐我旁邊看我化,因為化的時候出問題就可以立即修正了。
終於,MISS坐我旁邊看了,我卻緊張的化不出來...@口@

底妝化不好,整個妝容都不行了...orz...
柑柑超好人的,一直安慰我((感動
我笑容好勉強...哈哈^^"

還好當天有幫柑柑修眉,她說自己畫眉易畫了,算是有點小貢獻。
回家反思了很久,重新把學過的又覆習一次。
終於發現問題所在!!!嘻~這個之後再出教學文詳加說明好了。

終於,化Ping Ping的這一次,成功了。

是次評語是: 粉底可以再白一點點((上次化太白,今次有點放不開。嘻嘻^^"
粉底可以再厚一點,新娘的妝容要keep一整天的。
眉有點少高低,調整得不夠((我怕眉畫太粗
雙眼皮可以再高一點點就更好。
整體不錯!!!yaya!!!


眼妝是淡淡的粉姐色,完全沒眼腫問題呢^^


好開心Ping Ping喜歡這次的妝呢,鬆了好大的一口氣((呼~~~
波點二人組XDDDDD
化好後還有時間玩扮化妝XDDD
狀態回復,太好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