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水染的風彩【Purple House】♥

早前在水魚家看到♧影音片♧水魚教你水染指甲 之 夏日染出沙灘風 附送禮小抽獎
一看就愛上了!!!
本想試試看,但要準備材料實在很乏力...所以遲遲未有行動...^^"((行動力很低的人
然後!!!超開心抽中Purple House的水染甲班!!!大家一起來上課囉!!!


早早約了Starki一起去,我們都是路痴呢,預早了一點。
誰知道超好找,很順利到步了...((早了半個小時orz...



紫白色調子感覺好優雅唷♥



單是這一堆甲油已經夠吸引眼球了!!!((就說我家甲油真的沒有很多,看!!!這才叫多♥



喜歡很有質感的甲油啊!!!還有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爆甲((爆裂甲油才對啦...



整甲甲用的房間,這樣的簾幕既有私隱又方便看舖。讚!!!



這個貨架超美的!!!很想帶回家!!!



除了指甲相關外,也有美容護膚化妝的,一應倶全。


看夠玩夠就來上課囉!!!


Yandy選了穩穩當當的粉紅色,後來裴導師教我加入了白色加強對比。



首先用醫生膠布把手指包好。



謝謝兔比借出拇指當model~^v^~



包到雙手像木乃伊後就可以開始囉。



把甲油滴到水面上,大概5-7次。
用牙韱輕輕撥出花紋,直到圖案滿意就可以把指甲放進去囉。
***記得手指要盡可能水平地放,甲花才會好看唷。



裴導師很快手就幫我造好一邊手了。
有沒有像印度紋身?



擦出來的膠布也超美的!!!


接下來Yandy自己來囉。


花紋跟裴導師的差太多了...orz...
後來慢慢掌握到,食指跟拇指比較見得下人。



最後把邊位的甲油稍稍抹掉就完成了!!!
不難啊,就有點麻煩。
但出來效果很美呀,同事們都問我怎麼弄的呢♥((超自豪的XDDD



來看看我們的成績吧。



還有小禮物,13跟20號色啊!!!我想試黑色很久了!!!
而且裴導師還很貼心的教我們印花甲的小技巧呢♥((可是還沒試呢...才剛弄水染嘛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