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送給眼腫人士的秘寶‧隱形眼膜

可不要以為這只是Yandy的素顏照,仔細看啊。


Close up一下,看到了吧!!!Yandy在敷眼膜啊!!!
想要知道是哪家的眼膜可以這樣透薄嗎?
這是Yandy自家的推介,不是試用文啊。
Yandy已經自費買了好幾盒的說。用了2年多吧。

就是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水嫩補濕眼膜(S200/10對)官方的介紹:
蘆薈活化水分,含有蘆薈葉水和水解性酵母蛋白質,能即時為眼部肌膚注入大量水分,減淡因缺水引致的幼紋,有效解決乾燥的問題。含植物及酵母精華,紓緩肌膚之餘亦消除眼下浮腫問題。

用法...應該不用多說吧...^^"

開出來是這樣的。精華不多不少,剛剛好。

有多透薄應該不用我說啦,透薄得好像隱形了。
這個EYE MASK的滲透力非常強,水份好輕,一敷就好像水份已經直接補充好了,補濕功能持久。
用後會感覺到明顯的收緊,消眼腫很有效,水份重有助減淡幼紋。
零油份怕笠的SIS應該很愛囉,夏天使用最合適了。
補濕消眼腫的功效最顯著,是Yandy的恩物。((眼腫超嚴重@.@

偷偷告訴你,就貪這個Mask夠貼服。
Yandy用完後會放回去,再用Toner弄濕,收到包裝再放到雪櫃,第二天再用來當Toner Eye Mask。
$200/10對是有點少貴,但補濕消眼腫效果真的很不錯呀,推薦給年輕肌的SIS使用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