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

源自日本的獨特護膚概念Serum to Wash?!@Derml Mc

一向都非常認同要有好膚質,清潔係非常重要既一環。

日本精煉水美容權威 Derml鼓勵用家由平日的護膚細節開始愛護自己的肌膚。
以「Simple, no simpler 精簡,但非簡單」為護膚宗旨,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,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,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。

Derml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、生產及包裝,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,配方及成分都經過嚴謹的科研製作,用法著重按摩面部,讓成分被皮膚迅速吸收。

一齊感受下佢獨特既護膚概念:)

Derml Mc (Massage Conditioner) 全功能美容修護素



源自「Serum to Wash」的獨特護膚概念,於潔面時保護肌膚的天然油份,從而達到潔膚及護膚的雙重功效。

首先徹底潔淨皮膚,讓肌膚在下一個步驟中有最佳的吸收能力。然後再塗上Derml Mc,讓肌膚細胞完全吸收當中的有效成份,並形成皮膚的保護層,阻隔環境中的污垢及有害物質。Derml Mc能改善毛孔阻塞及毛孔粗大的問題,讓妳的肌膚重拾幼滑和健康。

適合油性、敏感性或暗瘡皮膚

主要成份:
皇牌活化精煉水、仿膠原蛋白、海藻萃取、高濃度EGF、透明質酸

效果:
*深層潔淨肌膚毛孔
*減少過量的油脂分泌及毛孔阻塞
*改善膚色,增強天然美白能力
*為肌膚提供活力及長效保護
*適合油/混合及敏感肌膚使用


產品本身帶有負極,正好與帶有正極的肌膚互相結合,讓極緻的精華液滲入肌膚中的幼細毛孔及幼紋,通過簡單按摩步驟,將污垢、多餘油脂及汗水清除,徹底潔淨肌膚。
產品同時有效促進血液循環、保護肌膚及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,使用後能改善毛孔阻塞及毛孔粗大等問題,令肌膚重拾幼滑健康,回復天然的美白再生能力。


修護素既質地係感覺透薄既精華,推開時感覺好順滑,好適合用黎做按摩。
洗面後,塗上適量的Derml Mc,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30秒。
然後用熱毛巾輕抹臉部,跟著再次塗上Derml Mc,直至皮膚完全吸收。


個人感覺用法係有少少煩複既,因為洗完面,用修護素殷按摩30秒之後又要搵熱毛巾抺多次,變相好似洗多次面咁。
但每次做完呢個步驟,都會明顯感覺肌膚既吸收力好左,效果係唔錯既。

不過記得佢只係保養既第一步,記得要再搽埋精華同面霜呀。

銷售點.. 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
網址: http://www.derml.com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