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夏日香甜水果‧環保香蕉系列@The Body Shop

離開左鯊魚保育既工作已經一段時間,但我依然熱愛海洋。
The Body Shop®一向非常關注環保議題,明白塑膠對海洋和生態造成嚴重的污染問題。

為了舒緩塑膠問題,The Body Shop®於今年(2019)開始,以實際行動支援印度班加羅爾的社群貿易Plastics For Change合作,保持回收價格透明,鼓勵當地居民繼續回收、再造膠樽。

The Body Shop®今年開始收集到的膠樽經過高規格衛生處理後,將逐步製成The Body Shop®容器,減少製造新的膠樽,以實際行動積極支持環保,同時改善社會及環境問題。


The Body Shop®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香蕉身體護理系列,為日漸炎熱的天氣注入點點清新,採用天然成份為大家提供清爽的滋潤體驗。



香蕉護髮及期間限定身體護理系列,使用厄瓜多爾的社群貿易有機香蕉漿製成,香味怡人,以溫和的配方滋潤秀髮及肌膚。

♥ 香蕉滋養洗髮露 ($69/250ml)
♥ 香蕉滋養護髮素 ($69/250ml)
♥ 限量版香蕉沐浴露 ($69/250ml) NEW!
♥ 限量版香蕉身體磨砂 ($199/250ml) NEW!
♥ 限量版香蕉身體補濕乳酪 ($119/200ml) NEW!


♥ 香蕉滋養洗髮露 ($69/250ml)
♥ 香蕉滋養護髮素 ($69/250ml)

香蕉滋養護髮系列採用無矽配方,使用來自厄瓜多爾的社群貿易有機香蕉漿製成,中性及乾性髮質適用,為秀髮帶來加倍呵護,使秀髮更柔軟亮澤。

洗髮既時會聞到香蕉既香甜味道,泡量豐富,過水後頭髮感覺乾淨而且保有滋潤度。


♥ 限量版香蕉沐浴露 ($69/250ml) NEW!
♥ 限量版香蕉身體磨砂 ($199/250ml) NEW!
♥ 限量版香蕉身體補濕乳酪 ($119/200ml) NEW!

全新限量版香蕉身體護理系列香味怡人,以溫和的配方滋潤肌膚,純素主義者適用。

沐浴露同身體補濕乳都係帶微微香甜感既香蕉味,身體補濕乳吸收好快,夏天用都唔覺笠痴痴。


個人好喜歡♥ 限量版香蕉身體磨砂 ($199/250ml) NEW!
夏天硬係覺得身體黏黏笠笠,一星期幫身體大掃除一、兩次,感覺肌膚更清爽,摸落都滑D呀:)
最重要係磨砂粒子係油橄欖籽粉,唔會傷害環境,可以放心落力用。


支持環保同時愛護身體之選!

店舖查詢地址: 旺角西洋菜街51號C舖及D舖
店舖查詢電話: 2380 7134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hebodyshop.com.hk/
Facebook: @thebodyshophongkong
Instagram: @thebodyshop.hk

#MyHairDontCare #CommunityTradePlastic #TheBodyShopHK
Instagram: @thebodyshop.hk @spring_pr
Facebook: @TheBodyShopHongKong @springpublicrelations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