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

置身玫瑰花叢間的極緻級保養@Lancôme

經過2月14日情人節的洗禮,滿滿的玫瑰花遍佈全城:)
閃光太強絕對要好好安慰自己。


全新升級 ABSOLUE 極緻完美修護系列



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牌。
其動人美態及復原力強的特質,在眾多玫瑰中脫穎而出。

再以科學激活 Lancôme 玫瑰的真正力量,採用生物科技提取 Lancôme玫瑰母細胞,再以專業的提煉工序萃取玫瑰精華,煉製出既能於肌膚發揮功效又能兼顧環保的活性成分。

全新升級極緻完美修護系列就係滿載萃取自 Lancôme 玫瑰的獨家活性成分複合物 —— Grand Rose Extracts。以多種玫瑰淬煉而成,將再生功效融匯,配方結合 Lancôme 玫瑰母細胞, 以及分別轉化為玫瑰精油及玫瑰精華的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。

好好感受Lancôme 玫瑰經過生物科技工序,轉化為 Lancôme 獨有的活性成分,於肌膚上發揮 獨特再生力量。

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(建議零售價*:HK$760/150ml)

如同爽膚水般輕盈,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。
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,仲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。
令肌膚感覺更柔軟,觸感更豐盈,日日用,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,膚色更美麗、更勻淨、更均勻。

除左Lancôme 玫瑰,仲有格蘭德玫瑰萃取物: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,玫瑰水,用於滋潤、舒緩和鎮靜肌膚,同時具抗菌特性。
三至五公噸既花瓣方能採集一滴彌足珍貴的冷凍蒸餾精華,個一束半束玫瑰花邊有得比?
仲有強大既護膚功效添。



更多資料:
Website : www.lancome.com.hk
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lancomehk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