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透視2015最新Color Trend‧染返個靚髮過秋冬


早前出值Popcorn PRIVATE i SALON Color Trend 2015 X KEVIN.MURPHY Color,像我這樣平實的類型,總是想窺探潮人的世界,睇下新Trend學下野,薯都薯得型少少嘛。




一來到已經被Popcorn PRIVATE i SALON的設計吸引了,充滿玩味的髮色,豐富的色彩配合得恰到好處,歡樂得來又充滿時尚感,連妝容都吸引到我>////<~


澳洲品牌KEVIN.MURPHY是著名髮型師專為外景造型度身訂造的時尚美髮品牌,主張天然、不添加防腐劑,而且多功能、持久、易攜。


這次首度推出髮廊專用,不含阿摩尼亞、成份天然的染髮霜 - COLOR.ME,以蜜糖、乳木果、石榴等天然成分提煉而成,當中採用嶄新分子組合保証,能減低皮膚致敏及對環境造成的傷害。

當日活動請來著名歌手龔柯允及新生代藝人程芷渝擔任特別嘉賓,示範2015 最新的Color Trend。

新生代藝人程芷渝先示範,來年流行層次分明,比較有豐盈感的髮型,曲髮+中長是重點。
這次用上女神系的warm tone啡染色,女人味upupup+,加入挑染high light 令髮色更有層次卻不失自然感,更方便工作時變換不同的造型。


著名歌手龔柯允則示範大熱的漸變色,iconic的紫色髮色令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。
直髮方面線條要分明,削髮no way!!!


顏色大膽的造型只需要簡單紮個馬尾,輕輕一放就已經很有亮點了。


髮型師及嘉賓們都大讚不含阿摩尼亞、成份天然的染髮霜 - COLOR.ME,害我立即想要體驗一下。

一場來到PRIVATE i SALON,髮型師都大顯身手,示範一下造型。

PRIVATE i SALON最新推出了Selfie,是自動轉的捲髮器。
絕對是女生恩物,只要把頭髮用Selfie夾住,按左/右,捲髮器就會自動,用起來很輕鬆易上手的。


不用5分鐘,就捲好了!
效果層次豐富,線條超好看的。


另外KEVIN.MURPHY也有不少好產品,這是短髮女生會大愛的Powder Puff。


倒一點放手心,按摩頭髮根部,整個髮型立即豐盈不扁塔。
看來我也應該好好試一下KEVIN.MURPHY的產品,發掘一下新靈感。


但這之前,還是先試一下最新的COLOR.ME染髮霜吧XDD
夏天時染過後都沒空打理的煩惱絲^^"
已經變成了布甸頭的說,金金黃黃的像枯草,有點MK感了((嘔

跟髮型師溝通過後,決定在底層的下半部做日系的桃紅色,全頭染偏紅調的啡。
上班不誇張之餘又有點看頭。


髮型師先幫我把髮邊位都塗了保護肌膚的藥膏,更用保鮮紙包住耳朵,好貼心的說。


開始染髮啦,先做底層的桃紅色,然後塗滿全頭的啡調。
染髮劑的味道是帶點微香的,過程中完全沒有難聞的味道。不含影響皮膚的化學物質,不像平時染髮時會感覺頭皮癢癢的。


COLOR.ME的微細色及延遲氧化功能,染髮時間需時較長,但能更均勻細緻上色,多等一下子都是值得的。
特別是Yandy的髮絲比較幼,不均勻的情況可明顯的說>.<
如果多等一下就能令髮色完美,我可真不介意。


洗髮後,濕髮時梳髮也沒打結、卡頭髮,加入蜜糖果真令頭髮柔亮滋潤。


不用漂染效果也很出色。
日常看起來一點都不誇張,但日光下拍照會很顯色的,超級喜歡的呢 :)

Popcorn PRIVATE i SALON
九龍紅磡黃埔花園AEON黃埔店地下G5-01b號舖

電話 :2364 2299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