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零負擔‧敏感肌調理【三大法則】mdd Cosmeceutical

Yandy的皮膚最近不知怎麼樣的,久不久就來給我小敏感。
皮膚會突然變得乾燥且粗糙不平T^T
從澳洲回來後就時好時壞,所以選用護膚品就變得更小心了。
mdd Cosmeceutical 以【0% 防腐劑、0%人造香精】 打造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。
之前用過為香港市場度身訂造的自家facial三步曲,效果也很不錯。

這次推出三款【零負擔】調理敏感乾燥肌必不可少的皇牌產品:

1.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
2.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


3.無瑕肌納米喚采乳霜



就來看看它的【三大法則】讓肌膚在秋天裏也能堅強起來,換季不換肌。
法則一: 溫泉水舒緩紅腫,滋養肌膚
法則二: 磷脂質對抗敏感,鎖住水分
法則三: 海藻萃取阻擋外部刺激,平衡肌膚


法則一: 溫泉水舒緩紅腫,滋養肌膚
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Hydra-Infusion Onsen Dew (HK$290 /100ml)
保濕柔膚水可以鎮靜肌膚,將肌膚調整到最適宜吸收養分的狀態,提高其他產品的滲透力。
含有酒精的,香精的不能用之外,Yandy愛用帶有清潔功能的化妝水,這也是NG的。
敏感時應選用質地稍稍粘稠,無色無味,溫和的柔膚水。

蘊含日本著名風呂的純天然溫泉水精華,具滋養肌膚的天然療效。
結合最強保濕成分透明質酸,令肌膚瞬間回複清爽亮麗。


感覺真的無色無味,親水性,像水一般清澈的感覺,性質溫和。
我都喜歡在敏感時濕敷一下,舒緩炎症。

清爽之餘保濕力很不錯,毛孔有顯著收細呢。


法則二: 磷脂質對抗敏感,鎖住水分
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Hydra-Infusion Serum (HK$590 /30ml)

保濕基礎上加入能增強皮膚抵抗力的產品。
蘊含四種不同Ceramide 磷脂質(又名分子釘或細胞間脂質)是天然保濕因子,從源頭上治療敏感。配合高濃度透明質酸,為肌膚輸送源源不絕的水分,適合作為敏感乾燥肌膚滋潤使用。


每次看到一點點彩色的水玉海藻膠囊都覺得很美,每一小顆都完好的把成份保存。
精華帶透明質酸的粘稠感,用後有舒緩感覺。


法則三: 海藻萃取阻擋外部刺激,平衡肌膚
無瑕肌納米喚采乳霜 Skin Perfect Nano Hydrating Gel (HK$390 /60ml)
皮膚敏感乾燥就是因為皮脂膜受損導致的,所以挑選面霜要為肌膚建立健康的屏障,阻隔污染、化學物質等外界刺激因素為先。
先進的納
米技術保證活性成分的有效滲透,減少對敏感肌膚不必要的摩擦。
雖然性質溫和,但加入改善膚色不勻及暗沉的維他命 C 及 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珍珠精華,抗敏同時亮白肌膚。海藻萃取亦同時修複受損細胞,舒緩肌膚過敏及發炎症狀,增強肌膚抵抗力。

質感滋潤而微稠,很適合敏感時使用。

以上三款皇牌產品的所有成分均采用納米膠囊保險技術,確保活性因子有效深層滲透至皮膚底部,最大程度發揮產品的功效。

一邊做保養,一邊看到皮膚微少的變化,就是早上一覺醒來,好像換了皮似的,敏感狀況一掃而空。
抗敏產品多少要有一套放在家裡守門口。
突發的小敏感,轉季或是乾燥時絕對會用得著XD



查詢電話:2468 2881
Website:www.ilovemdd.com
Facebook: facebook.com/mddcosmeceutical
Weibo: weibo.com/mddcosmeceutical
WeChat ID: mdd_Cosmeceutica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