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煩人的暗瘡印‧效果加乘大法(o^^o)

轉季時,一直生暗瘡...
最讓Yandy頭痛的就是印印的處理...

步入夏季就得更小心處理,因為暗瘡一出現就不能做去印的處理。
我的做法是混合不同的產品,再配合導出導入,令效果加乘的去印方法。
重點是要發揮出產品的特性,再加強效果,令美白更快速。

上兩個星期還是整個下巴花碌碌的,以日常的份量上粉後,印印還是清晰可見...
可是夏天太厚粉只會養成暗瘡,暗瘡一出現就不能做去印的處理,所以不讓新的暗瘡出現也是重點之一。


早前還有點小敏感(´・Д・)」我很小心的用上HABA的White Lady
回顧: 突然敏感怎麼辦((((;゚Д゚))))))) HABA內外全攻略!!!
這星期就加入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,ION機,加強效果。


一般說,導出導入我會一起做。
因為暗瘡生成的原因是毛孔阻塞,做導出先疏通一下有助減少暗瘡的生成機率啊。
而且HABA這部有LED燈,進一步加強了美肌的效果,藍光可以殺菌,改善暗瘡和暗粒。

導出後皮膚的吸收能力會更強的( ^ω^ )
所以先導出一下吧。

把面膜紙用G-LOTION摺細後浸濕,8-10ml的份量就夠一次用了。
如果沒G-LOTION也不要緊,可以其他LOTION代替的,但緊記兩點: 一定要水狀無酒精成份的。
另外也可以用白開水(煮過的),但水喉水或蒸餾水都不建議啊。


導出後的皮膚感覺就是不一樣,好像溺水後吸上的第一口空氣般煥然一新。
你會看到粉刺什麼的都浮出來,好有成功感的。

這時候,我會用3泵White Lady塗勻全面,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同時有抗菌之效,可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。
而且能促進膠原蛋白之再生,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。
完全滿足我夏天的美白需求。

這就可以配合新一張浸上G-Lotion的面膜紙做導入的程序了。
紅光有助刺激膠原蛋白生成,改善細紋及鬆馳的。
先做一次全面,再換成細離子頭做Point Care,我主力在有印印的位置做。
配合ION機,精華的滲透度比用手塗高出8倍,這就可以充分發揮精華的功效啦。

做導入後的皮膚也很夠滋潤了,再塗Cream的話總覺太Rich,焗出暗瘡來就慘了。
所以我是什麼都不塗的。


而早上呢,我會用Brighten 神采美顏系列的 Enriching Serum神采美白營養精華 (HK$290/ 30ml)
這枝我研究了很久,本來感覺不怎麼樣的,但後來卻發覺這枝超級適合早上使用的啊。
功效是能美白肌膚、滋養保濕、緊緻提升,重點是兼具SPF20防曬功效。

敏感皮膚的話,可以一倍水稀釋才塗,但就比較有點麻煩。
敏感時才會這樣做,其實不用多買一枝就已經很好了。

質地是比較厚的,但推開來就變很透薄。
帶微香,用起來還有點冰涼感,夏天的良品呢。


我的用法是全面先塗一次,之後在有印印的位置再補一點,最後多餘的就塗頸啦。

滋養保濕1/3、緊緻提升1/3,上妝前的重點都做到,外加美白1/3+兼具SPF20防曬功效。
把妝前的保養發揮到最好,直接影響妝容的貼服度。
用上Enriching Serum神采美白營養精華 (HK$290/ 30ml)打底後,我會直接塗隔離霜。

我最近用的是SOL 零毛孔妝前底霜No Poreblem Primer ($165/30ml)
請留意英文真的改超好, No Pore-blem呢XDDDD
底霜可將妝前肌膚回歸至多重性的平衡及穩定性,不讓汗水和油脂影響妝容,保持肌膚全天候清爽不脫妝。
能瞬間修飾粗大毛孔、皺紋及不
均勻膚色,形成一層保護膜,隔絕外來刺激物,締造無暇細緻妝容。
當中的綠茶精華更能有效保護肌膚,阻止黑色素形成。

這一枝我感覺十分不錯,推起來的柔滑感叫人愛不釋手(((o(*゚▽゚*)o)))
形成的保護膜似有若無,感覺十分透氣。

最後就是近期的最愛,Cle de Peau Beaute的粉餅XDDD
每一篇都看到它呢^^"
透薄的底妝就是這樣完成了。

上一篇妝文: 夏日化化妝‧黃+橙-日曬x天然系唇妝÷3
底妝就是這樣化的囉。
效果不錯吧?!

最後看看這兩星期的成果,導出導入我一星期做一次,所以只做了2次啊。
晚上HABA的White Lady,早上Brighten Enriching Serum。
印印好似比較強悍,沒有淡很多,但明顯看到膚色改善不少了啊,不再灰灰黃黃的。
用下去的話印印應該會開始退的吧。

唉~護膚就是長久的征戰...大家加油!!!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冇興趣做通淋巴瘦面facial??
    [Kasey回覆07/15/2013 18:51:03]冇問題 WTSAPP 60162647
    [版主回覆07/14/2013 23:45:09]@口@我面真的包得太嚇人了吧?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