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身體的黃金比例計算法...懶小孩瘦腳@Dream Beauty Pro【咨詢篇】

其實女生,每天都好像喊著要減肥,但有在認真在減的人...我不說啦,大家心知( ̄▽ ̄) 
可恨的是Yandy也是其中一員。
也有檢討過每次失敗的原因啦,沒恆心、沒時間...什麼的...
我這才發現是因為沒明確目標!!!

對呀,漫無目的的減,其實說真的會很快放棄。

所以呢,想要減肥的大家,一定來定個明確目標再行動,這樣多少會撐比較久,而且越接近見標就會越有動力的啊。
但到底要多瘦才對?
Yandy找到一個計算身材比例的公式,感覺還不錯,不是BMI明明都在範圍內,但肥肉還是一堆的那種計算。
而且也是針對性的計算每個部位的合理比例。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計算出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喔( ^ω^ )

打造黃金比例計算公式(適用於155cm-175cm的亞洲女生)如下:
1. 體重 ︰身高 x 1.37 - 114(磅)
2. 胸圍 ︰身高 x 0.52 (cm)
3. 腰圍 ︰身高 x 0.37 (cm) 
4. 腹圍 ︰身高 x 0.457 (cm) ***以肚臍對下三隻手指位為準
5. 臀圍 ︰身高 x 0.542 (cm)
6. 大腿圍 ︰身高 x 0.26 + 7.8 (cm) ***大腿最上部,臀折線的位置
7. 小腿圍 ︰跟頸圍相等

以Yandy的為例...嗯...我身高不到155cm T^T
計算出來的都是不可能的數字...@口@
但參考一下也是可以的,我超標最嚴重的,相信跟一般女生一樣,都是在於下半身。
目標是
臀圍 -7cm
大腿圍 -7cm
腿圍 -5cm

腰、腹圍多少可以減一點也沒關係。

下定決心就找合適的方法XDDD
我呢,深明白自己是懶小孩...
運動/ 按摩什麼的...誰不知道比較好?! 我就是沒恆心...
節食/ 食療...我就是看到食物就忍不住了,還說什麼節食。
減肥藥...是不好啦,但也算辦法中的辦法,但我連吃都會忘個一乾二淨...T^T

最後錢能解決的事就交給錢去解決好了!!!
Yandy是選擇了做療程...^^"

當然,付錢也得付得有價值。
Yandy這天預約來試一下
Dream Beauty Pro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

療程本質是爆脂,是
對於局部脂肪、橘皮組織、和不平順的肌膚都非常有用的儀器。
原理是利用電
磁波使脂肪互相撞擊,這樣就可以快速地消耗了熱量及細胞的水份,同時也會令脂肪酸分解。
當中過程更增加血液循環,分解後的脂肪會被淋巴系统所吸收,排出體外。
即時的效果可減掉3-10cm的啊。
過程只會感覺微暖,無創之餘,針對怕痛又想減掉肥肉的人。

Dream Beauty Pro更會在療程進行前以抽壓式電流去疏通淋巴排走腿內毒素,促進血液循環,排毒的過程就更順暢啦。
而且是全腳做的,包括臀、大腿圍 及 腿圍,令你下身的線條得到整體的提升。
整體而言都是很‧吸‧引的嘛。


療程前,纖體顧問先幫我量度及分析體重、脂肪分佈 及 脂肪類型。
Yandy是屬於水腫及軟脂肪,比較上是易減掉的。
只要3-4次的療程就可以減掉一個碼數啦。

對對對,Dream Beauty Pro,是幫你減掉一個碼,就是你本來穿中碼的,就要讓你穿得下小碼!!!
所以療程才會是一整對腳做的。


換好衣服就準備做療程啦。
纖體顧問也再一次跟解釋過程,由於不會有傷口什麼的,基本上要注意的地方都很簡單,令人好放心呢。
療程後會感覺療程部位微暖,但不是燙傷的那種熱啊,就是那種坐在別人剛坐暖了的地鐵座位般的感覺。
根據個人體質,根據個人體質,身體感到微暖會持續好幾個小時,是正常的現象,不用擔心。((如果冬天做療程就很讚了吧?!順便自製暖爐XP
要多喝水,幫助排走脂肪。
另外就是療程後的兩個小時後最好不要吃東西啦,因為原理就像運動後特別好吸收,爆脂可是強烈的細胞運動啊。
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
Dream Beauty Pro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的過程,請耐心等待吧>v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