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媽媽節的( ^ω^ )媽媽盒子‧實用之選

五月的glamabox,今個月是媽媽的專屬盒子,因為媽媽節嘛。

這次的盒子我直接送媽媽了XDDD
不用想太多真好。

Beautymate Ultimate Whitening Invisible Mask美肌之誌極致煥白隱形面膜 (HK$99.9/ 5pcs)
一開出來媽媽就撕來用了@口@
我還沒拍照呀~媽媽!!!
她用後一直說很滑^^"

送媽媽後,當然也要一起試用啦XDDD<--這是計謀


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Skin Serum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(HK$516/ 50g)

當然要先看看這個月的重點貨SIZE產品,是針對東方女生肌膚研發的。
能做到亮白保濕補水、修護及協同膠原蛋白、強化肌膚保護力。
是挺全面的精華產品。
在洗面、爽膚後塗上就可以了。

台灣出品,有點膏狀的啫喱的質地,沒什麼味道的。
感覺保濕效果不錯,媽媽用的話也很夠滋潤,但我是比較喜歡清爽度高的,特別是夏天。


Energy Bio Cream 能量活力霜 (HK$104/ 80g)
特別為媽媽節預備的產品,包裝...真的好國產嘛=.="還好是台灣出品的。

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味道,有點像安美露這類的。
可是塗起來感覺真不錯,不會再聞到味道,冰冰涼涼的,感覺好舒緩。


而且產品質地夠清爽水潤,不怕會起瘡瘡,當成身體保濕也OK呢。


Kibio Gentle Cleansing Lotion 奇碧歐有機溫和潔膚露 (HK$205/ 200ml)
完全不知道的品牌,三合一的卸妝、調理、清潔產品,純淨天然有機無污染成份。
堅果、玫瑰及檸檬香茅精油有調理、激活肌膚的效果。

味道很特別,不懂形容,但不錯聞的。
倒是潔力有點不夠...睫毛液眼線什麼的通通都還留了半...
當潔面產品用會比較好。

SeVera Essence Jelly 詩薇奈果凍保濕精華液 (HK$125/ 100ml)
主力補水的精華產品,如果皮膚沒大問題的我都喜歡這種。
果凍狀質地的精華液,感覺好清爽,有微微冰涼感,適合夏天或轉季使用。
精華液會停留在皮膚上一下子,洗澡後的微熱感一下子就消失得無蹤
早上趕上班就不建議啦,留著想要好好享受的時候用吧 :>

glamabox Fanpage: www.facebook.com/glamabo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