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放工鬆一鬆‧雲霄72層的Bliss Spa@W Hong Kong

OL的辛勞是坐寫樓,腰酸、骨又痛...
下班後當然要鬆一鬆。

Yandy這天一口氣走了72層樓(有電梯的啦,不用擔心XDDD)來到W Hotel的Bliss Spa好好放鬆XDDD
今天要從頭到指尖,就連眼球都要好好放鬆起來!!!GOGOGO!!!


一進來就看到Bliss的十大產品啦,你知道我有多想抱回家嗎?!
Bliss就是氧氣>v<


Yandy在用的有1號跟9號佳麗呢XDDD
19啊,一定要跟大家說說Bliss的故事。
創辦人Marcia Kilgore 踏入紐約時,只是個19歲的女孩,身上除了300美金外,一無所有,抱著「我的配方是快樂。」
極速帶領著Bliss進佔了世界頂級SPA的一角。
很傳奇對不對?!


先來個Oxygen Blast,就是化上妝也不怕,柔柔的氧氣撫過你的臉龐,好像清風一般。
妝容更貼服之餘,好像給皮膚拋光了一般,看起來變得亮亮的!!!

再來好好享受個頭、肩、頸、手按摩!!!
超‧滿‧足的!!!

Bliss的按摩師超專業的,就是按第一下就知道我是疲勞得很...@口@|||
天知道我好幾個星期都沒休息放假了啦,比算命還準...真的騙不過...


緊接著這個迴轉BAR,在轉的可不是壽司,而是Bliss的產品啊!!!
是不是可以自動帶走?! ( ̄▽ ̄)

還有,中間的是甲油啊!!!
我們就是在這邊選色的,感覺超讚(≧∇≦)


Yandy這次決心要一試糖果色^v^


底油、蘋果粉紅色兩層、蘋果粉綠色三層,一絲不荀的,邊緣都剛剛好塗到甲邊,不多不少的。
好讚的技巧!!!
好喜歡這個甲色啊!!!

如果修腳的話,這邊的座位可是特別設計的啊,好貼心呢。

身體都好好放鬆之後,到眼球啦。
眼球最好的保養品當然是漂亮的東西吧。

當天是KAPRICE的Summer collection發佈Cat Walk Show呢!!!
衣服x首飾x美女,還有什麼比這些更能吸引女生的眼球呢?

雪紡X珠寶是KAPRICE的特色啊,好有女性感的衣服>////<

Model走起貓步來好有飄逸感,看到忘了拍照啦!!!
夏天嘛,色彩方面當然是很繽紛,完全是我的茶呢。
這樣穿著上街的話,回頭率一定超高的,說不定還會看到撞燈柱XDDD

就這樣輕鬆聊聊天,看這看那的,完全放鬆下來的一晚。
回家睡一睡,明天又有力量繼續打拼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