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

斯文有禮‧面試妝容>////<

Yandy從一月起正式開始我的無業生涯,畢業後才三兩天就已經開始上班...
連暑假都沒放到...T^T
一下子就5年了,也是時候改變一下。
但我可不是不轉全職化妝師啊,我還是很喜歡朝九晚五,安定的工作。
但一月份的化妝工作排得有點密,嘻!!!感謝大家支持。
所以閒閒的邊找工作邊化妝好了。

要見工嘛,樣子也要好好整理一下。
斯文有禮,整齊的儀容絕對有加分。

這就是我的見工打扮XDDDD
妝不可以濃,但要精神整齊。
Yandy就是一張娃娃臉,最直接的是把齊陰放一邊。
清新舒服的感覺,見工會更得心應手。
也可免卻跑來跑去,溶妝的問題,因為妝很淡,沒什麼可溶的地方了。

今次的妝,我只用了一枝眼線筆。
MAJOLICA MAJORCA 的睫毛液及眼線筆一向是皇牌產品。
之前 ★日系柔啡感眼妝★Psychedelicious大好!!! 我也分享過啡色的柔滑霜狀眼線筆了。
這次用的是BK999的黑色柔滑霜狀眼線筆,輕易勾勒出明眸大眼。

只是試用的SIZE,小小的好可愛,但也因為有點短,比較難握啊。
還是要買貨SIZE比較好,但這枝剛好可以放在包包補妝用,也不錯呢XDDD

我習慣先畫上內眼線,用這枝畫內眼線非常的上色,一下就OK了,不用來來回回的一直畫。

然後跟包裝上的畫法去畫,其實就是我日常的畫法而已。

睫毛間的空隙填補一下,再畫上一條幼幼的眼線。
收尾的位於水平拉長一點點。

再畫上下眼線,由於這次只會畫眼線,所以我畫了個一整條。
然後在眼尾的三角位置加粗填密了。


最後最後,用上淡色的眼影印在眼線上,用意是填加乾燥度,令眼線不易化開,看起來也會更順滑流暢的啊。
上下都要做的一步。

沒有說令眼晴變大,但明顯有神得多了。
自然又覺濃的眼妝重點,有沒有學到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