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回復BB Skin不長瘡(((o(*゚▽゚*)o))) Chocola BB Drink bit

>3<愛你啊!!!Chocola BB Drink bit!!!

某一天,Yandy的Office送來了整整30天的Chocola BB Drink bit!!!

相信都不用我介紹,大家都早有聽聞吧?!
這是日本人氣No.1* 美肌飲品啊(≧∇≦)
自推出以來,一直為日本女性締造美肌。
整個Chocola BB Drink Series廣受日本女性支持的。

現在就好好為我締造美肌吧XDDD
Chocola BB Drink bit蘊含豐富維他命B2及B6,維他命B2可將體內脂肪燃燒成能量。
就是說,只要持續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2,就能有效燃燒體內囤積的脂肪囉!!!

同時,維他命B2也是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細胞更生,保持健康美麗的小秘密。

加入嫩白薏米精華美肌成分,綻放晶瑩剔透 BB Skin就要靠它了。


金黃的飲料,味道是帶點果香,但喝後會有點苦澀味留在口腔。
嗯...我不太喜歡,有點在喝藥水的感覺XP
但女生都是愛美就什麼都不管的。

由於不含咖啡因及0卡路里,睡前也可放心飲用的啊。


就是每天一小瓶,給你提供源源不絕的健康好肌質。
我是早上喝的,因為放在公司嘛XD
放家裡會忘記的。

一天一瓶,持續喝了三十天啊。
來看看效果吧。

最明顯是暗瘡暗粒變少了!!!<--不看照片自己也感覺得出來。
我平常經期前後都會長點暗瘡的,但這個月都沒再長!!!超感動的。
皮膚也明顯變得亮白水潤了,膚色也比較均勻。

其他效果呢?!
我一直都睡很好,所以沒有大感覺。
脂肪嘛,冬天就一直打邊爐,一邊打邊爐就是要一邊喝可樂...
一星期可以打三兩天邊爐XP
我沒變胖就是了,瘦倒是沒有,如果有變瘦我會很擔心自己是不是長蟲了XDDD

整體效果我很滿意呀,就味道有點不對味。
但為了漂亮,小小的一口不好喝也不介意。
還要說的話就是有點小貴,存放有點小麻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