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萬眾期待的練妝文X2((事實是還債文~XDDD

話說早在6月頭找了包包練妝,但之後一直忙+沒BOOK到化妝位,所以一直沒出練妝文...
欠到七月中了,超級對不起包包>.<((我每次見到你都有在反省+內疚的,你千萬要原諒我!!!

這2次的練妝重點都要練速度!!!
還有我最弱的液體眼線。
還用上所有我不熟手的工具...orz...
對不起!!!((跪地
原因是Yandy想要提升速度+訓練自己用的不熟的工具。


記憶中,眼線不夠頭尖尾尖。
眼袋遮的不夠。
胭脂夠深了!!!((似乎已經沒再被說胭脂不夠,ya!!!
自己很滿意鼻影+眉!!!~^^~


後面是這樣的,是自學的髮型。
包包髮量比較少,做了個簡單的側髻,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,但事實上是鬆鬆的。
算過關嗎!?


看習慣了戴眼鏡的包包。

接下來是Isa。
看到Isa的雙眼害我一直失神~>////<~超美的!!!
鼻子也是又高又挺的。
Isa還超好的修了眉。((感動!!!


自己覺得眉頭似乎還是可以再畫長一點點,但Yandy老是不敢下太重手。
時間是有快了15分鐘,但眼影不夠balance,睫毛可以再多掃一點,唇形也要再sharp一點,還有粉底白了一點,令妝感厚了。
Miss說每處都差了一點點~>.<~但整體算不錯。
但謝謝Isa喜歡我畫的眉,算是有點小安慰呢。



Isa有一把又展又厚的頭髮,摸起來好滑啊。
這也是自學髮型,是端莊感的髻,很適合Isa呢。



合照合照!!!謝謝Isa。



練妝時遇到友人Iris正在當model被化呢。
被Yandy看到當然mark定Iris下次當我model囉~>v<~


1 則留言:

  1. haha世界真係好好好細呢:P "尾溫tee"啦~^^~下次有需要call我吧hehe 加油啊!!
    [版主回覆07/16/2011 11:51:00]會呢~下次你走唔甩啦~XDDD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