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從細胞出發‧肌膚不老【Evvus護膚派對】環境篇

早前跟技安及包包晚飯時,就有聽說過Evvus的ARC細胞再生療程。
沒想到才沒幾天我也受到邀請了!!!
本來還有些怕怕的,但看過後發現是護膚派對。所以就去增進一下知識囉。


一去到已經被美麗的CUP CAKE吸引住!!!
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小食跟飲料,但我眼球已經離不開這個了
我有認出一些Blogger,但都叫不出名字。
也好像只有我在吵吵嚷嚷...orz...


我一直很想搞這些氣球^^"


連氣球都有Evvus的名字呢,很有細心啊。

人齊後便開始參觀囉。
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一期,35-37樓共3層。
一個字講哂"勁"!!!

地方很大,簡約又時尚!!!


以下4個品牌的護膚產品都是Evvus代理的。


Bioderma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了。


NeoSrata也略有聽聞。


這兩個牌子...請恕Yandy孤陋寡聞...我不知道呢


等待的地方


資詢的房間


拍照的地方


醫生的房間


抽血跟分離機


做療程的地方


完成後化妝的地方


還有一個獨立的化妝房

Yandy的要求只是環境乾淨,但Evvus仲要送埋時尚+氣派再+專業。
十分滿意啊!!!
但我有點好奇說做一次療程是不是要走遍那麼多房間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