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風雨欲來也擋不住的約會【莎莎X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】


今次是莎莎X 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博客聚會。


雨下很大的下午,提早了一點出發。


今次很好運地有WinWin*一起去,Yandy又迷路了,明明早到卻走錯方向。


還好WinWin*把Yandy帶到會場!!!((大感激!!!


在電梯遇上了Blogger Joanne,她居然把Yandy認出了>////<看來我真的很好認..."


到場後sasa的Melly迎接我們,她一一記住了我們的名字啊!!!好厲害呢。


Melly很開心大家都是很準時到場的。


當然囉~~~謝博士可是特地從台灣飛來跟我們介紹新品的,所以住香港的我們沒有遲到的理由吧?!




在會場內看雨,別有一番風味呢。



莎莎XNeogence很貼心的給我們準備了火龍果香蕉汁,還有美白的水果!!!


很切合主題呢,加分加分!!!


到場後偷看到小柔也會來呢>////<~


死命拉小柔坐一起XDDD((因為人中位生了暗瘡,死命就角度中...


我有看到小嬌呢,大眼真的怎樣都好看!!!>////<~


鼓起勇氣跟她說謝謝了,之前接收了她舊店的櫃子呢。



我們這一組!!!



好像就只有我一個很吵耳,哈哈哈!!!


好啦好啦,要開始了!!!



有美女主持,來自台灣的謝博士,還有翻譯小姐。


在場Blogger國語都很好,強!!!



先來了解一下Neogence的背景吧,雖然已經是很有名氣的品牌了。



產品都是4高1低的。((別亂給人家改名啦...^^"


濃度、純度、吸收度、作用度,最重要是敏感度



試用之前,先了解一下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是如何達至美白效果吧。


15%精純維他命C是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成分!!!


用上專利的安瓶讓維他命C得以完整保存


再配合淨白修護因子抑制角質層,還有玻尿酸把美白的維他命C帶到皮膚幫助吸收


就是聽到都覺得很心動了!!!


可是呢,很多是說都是好的,重點還是結果!!!



這就是今次的主角了!!!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((登登~~~


用法如上,我就不再打一次了。


整個過程很好玩呢,噗!!!



左上,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


左下,搖勻後的安瓶


右上,按出來後質感是水水的


右中,輕推勻後水水的感覺,一下子就吸收了


右下,安瓶的專利設計,整個過程都不會讓安瓶內的成分接觸到空氣,大大減少了氧化的問題!!!



謝博士還介紹了同系列的Plus C緊緻美白眼膠。



用起來也是水水的,沒有平常美白產品的乾涸感。



這是Plus C家族的成員,步驟是Toner-->安瓶-->精華-->乳液


如有需要的話可再補上面膜或眼膠配合使用。


聽了一堆,來點刺激的活動吧!!!Photo Hunt!!!就是我們常玩的找錯處!!!



我們組員都很厲害,一下子就找到7個了!!!((Yandy一個也沒幫上忙...orz...


但第8個一直找不出來...哈哈!!!


沒關係囉!!!好玩就好!!!


來恭喜勝出的隊伍!!!((這張特別沒加logo讓sis們可以自行帶回家!!!



然後,食物出場了!!!



在Yandy吃得不亦樂乎的時候,大抽獎居然抽中我!!!((意想不到的好運


謝謝sasa跟Neogence!!!


最後是問答環節,我們組的2個問題都有被解答到呢。





辛苦WinWin*把問題寫下來。



最後得到Neogence Plus 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跟maskX2,還有貼上我們相片的小卡片,讓我們好好記下美白的日程。


大合照為這次聚會劃下完美的句號。



加上抽獎的禮物,超級豐富的!!!



好好記住今天的Yandy,我要開始試用囉,請等我的結果!!!


最後再一次多謝莎莎跟Neogence,也多謝Melly和謝博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