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反黑組出動‧夏日輕鬆出門不怕黑

Hi 太陽伯伯早!!!

陽光下的孩子永遠最吸引,偏偏港女們都追求白晢膚色。
的確,皮膚較白是比較好配衣服。
既想跟陽光玩遊戲又不想曬的黑蚊蚊,就看我怎麼反黑啦!




Sunplay的防曬我一直都很愛用,價錢不貴,感覺也清爽。
這次加入兩位新成員
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SPF50+ PA++++
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SPF50+ PA+++


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SPF50+ PA++++
可用作妝前底霜的最高效防曬,通過追敏測試,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,但有酒精。
個人對油精沒特別偏見,通常會比較有清爽感,但有酒精敏感的朋友就最好不要試啦XDD


喜歡小孔的,比較容易控制份量。



質地有點軟綿綿的感覺,握開有啞緻的霧化感,推開後很清爽,水潤感不錯。


上面有稍稍修飾毛孔的效果,令膚質更平滑,加上水感很不錯,我都直接上粉餅定妝就夠了。


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SPF50+ PA+++
大愛的一枝!!!


頭髮也能用,倒噴也OK,而且無酒精,用不到底霜那枝的直接用這枝吧XD


噴霧很細緻平均,有點清涼感,方便又好控制。
很清爽沒存在感的。

出門前雙手雙腳噴一下,不用30秒就完全,不用自己慢慢的塗實在很方便。
船河、郊遊什麼的,補塗也很輕鬆,不阻礙玩樂的時間。

完全是懶小孩的至愛。

但我是不敢直接噴面,雖說這枝面部也適用。
用這枝塗面的話,我會先噴在手心再上面的。


這是故意死命噴的,看到毛髮上沾上的防曬是多麼的細緻,可見噴霧有多平均。

噴多了怎麼辦?!
直接推勻就可以了XDDD

記得出門前30分鏗就要塗好防曬才能反黑成功啊!!!
我去玩了~886~

「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