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輕鬆戰勝痘痘肌‧b.liv戰痘寶貝系列

臨近夏季,是痘痘旺季,除了落力美白,還是要搜羅一下抗痘產品。

b.liv剛好推出戰痘寶貝系列,連名字都好有霸氣!!!
三款產品,痘痘告別 洗面啫喱、痘痘狙擊 強效精華、痘印分手修顏面膜。
潔膚 + 去除角質 + 預防痘痘。

不要看,只要信。
今次特別請來Yandy弟做實驗品試用,因為Yandy的痘還未跟我報到XDD




痘痘告別 洗面啫喱
在日常清潔時加入抗痘潔淨步驟,將不健康細胞層汰換為新生細胞。
在清洗的過程中不但將細菌趕盡殺絕,還能建立抗菌層,痘痘連探出頭來的機會都沒有。


通常會感覺抗痘的產品都會有過份清潔,用後的感覺很乾,但洗面啫喱帶給我完全不一樣的體會。
過程中很溫和不刺激,洗後水潤柔滑,比一般的洗面膏更滋潤。


痘痘狙擊 強效精華
如果不幸,痘痘還是長出來了, 專業的抗痘產品戀要有一枝傍身。
洗淨後,在痘痘抹上薄薄一層。待其完全吸收後,記得要塗上日常的保養品。


痘我是沒有啦,小暗粒給我發現了一小顆,塗上強效精華後,三天連印都找不到了。


Yandy弟跟我一樣都是多手的小孩,痘痘不抓破不安心XDD
強效精華除了抗痘以外,還可以淡化肌膚瑕疵,平緩臉部印痕。
還能去除死皮、吸收多於油脂,預防將來的痘痘問題。
傷口復元才不到一星期,四周的毛孔也好像平滑了不少。


痘印分手 修顏面膜
久不久敷一下,防患未然,調控油脂分泌,預防面泛油光,為臉部清新補水。
重點是可以安撫肌膚、消除刺激因子。

不明所以的,Yandy弟敷起來超級不貼面的=.="
都浮起來。


可是我敷倒是沒太大問題^^"
是跟男生的面型不合嗎?!


男生都很怕敷面膜的焗促感,但這面膜敷起來好冰涼,應該比較易接受。
Yandy弟說有荔枝味,但也很乖的敷足20分鐘。
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需清洗,敷完面膜後還是要用日常保養品啊。

「以上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