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毛的煩惱‧彈性跟韌性的重要性‧我的天使光環

新的一年,Yandy志氣滿滿的想再整頓一切的不完美^^"
除了睫毛外,Yandy最不聽話的就是頭髮,,,
反正身上的毛都跟我過不去的樣子=.="

今日,就要來整頓頭毛了...

就是這樣的冬日也好,還沒到下班的時間,Yandy的頭髮已經糾結成這個樣子了...=.="之前也有分享過解決的方法
說了十世的繪圖文出世了XDDD化悲憤為感動‧LUSH的初體驗

但治標不治本,所以這次就來看看有沒有治本的方案了。



AVEDA
以純淨花卉及植物精華的藝術與科學進行研發,Purescriptions™配方、以環保方式製造,將近7000間髮廊和水療中心遍布世界各地。
AVEDA更是首間採用100﹪可循環再造高密度聚乙烯(HDPE)樽的公司。
肩負上社會責任、愛環境的公司,Yandy是打從心底的欣賞。
這次就來體驗一下,由植物帶來的星級頭髮護理服務吧。


這次Yandy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Sa Sa Supreme內的 Aveda Salon
第一次過來這邊,這家Sa Sa Supreme真的好大,不說會以為自己走進了商場。
內裡護膚保養品當然少不了,連吃喝的都有,基本上逛一整天都可以了!!!

但逛街就留下次好了,這次我可以直直的走到盡頭的Aveda Salon((要避開的誘惑還真多...^^"


這家Aveda Salon以木材作主調,感覺天然也切合植物的主題。
整個氣氛和諧又有格調,地方也寬敞舒適,一走進來就已經放鬆了不少。
這是大自然的力量嗎?!


剛坐下就有人奉上花茶>////<是花茶啊!!!而且香氣四溢的,Cafe水準。
鏡子拉開來是櫃子,私人物品都可以放進去,不怕洗髮跑來跑去沒安全感。


今次Yandy享受的可是星級頭髮護理服務,護理的第一步是先要了解髮絲的問題。
下班時已稍稍的用上洗頭粉,但始終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T^T
而且也只是稍稍充撐一下,頭髮看起來還是很惡劣。

頭皮跟面部皮膚其實很相似,造型師YY幫我檢查髮質後,發現頭髮之所以總是油油的,是頭皮出問題了,有敏感現象@口@
所以這次的護理就要從磺皮開始啦T^T


要先處理敏感,就先做個舒緩敏感的療程。
YY一層層把抗敏產品平均的塗勻全頭。


罩上這部會發光的儀氣,不同於日常以熱力為頭髮保濕。
這個儀器只是稍稍比室溫高一點的溫熱,還飄揚淡淡的薰衣草香,感覺就像頭髮的加濕機。


濕氣瀰漫的感覺好有氣氛>////<
霧氣很細很密,整整十分鐘連眼鏡都不會沾上水珠的程度。


加濕後,感覺整個頭皮都放鬆下來。
這就可以洗髮去,洗髮水的淡淡草本味加上洗髮哥哥的輕柔按摩,我都快睡著啦>////<


YY教路抺乾頭髮,切忌不要死命揉搓髮絲。
要用毛巾鬆鬆的抓鬆,留有空氣感又不傷頭髮>v<


終於來到重點的保護程序啦,Yandy的頭髮較幼小,鎖水力不足,所以使用dry remedy就最適合了。
因應不同的髮質,AVEDA都有對應的產品去配合啊。


塗均勻後又要出動法寶了!!!
怎麼感覺AVEDA像是多拉A夢的百寶袋XDDDD
出場的是納米風筒,吹出來的是納米的濕氣,幫助頭髮乖乖地吸收。
人手吹整整10分鐘,髮絲看起來都好飽滿啊。


洗髮後,整個感覺好清爽自然。
就是濕髮也能感覺頭髮好鬆好有活力。


終於輪到大師出馬啦,Danny是AVEDA的領班啊。


經他巧手一吹,Yandy扁笠笠的頭髮Bob起來啦!!!
不是那種故意的,而是超自然的Bob>////<
好喜歡好喜歡!!!


Danny說好的頭髮護理不是假順滑,是要回復頭髮本身的彈性及韌性,而且要看能維持多久。
被他這樣一說,突然開竅了!!!


頭髮自身的彈性跟韌性就是健康的根本吧。
喜歡AVEDA的平實、自然,不改變頭髮的本質,而是令它回復本來的健康自然。


感謝AVEDA送我的天使光環,令我重新認識頭髮的健康根本。

這整整一星期,頭髮都乖巧聽話,睡覺也不會壓扁扁的,彈性跟韌性真的很重要。
趁著新年,快快打理一下頭上的亂草吧XD

了解AVEDA: www.aveda.com.hk/

「此服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