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懶小孩瘦腳@Dream Beauty Pro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【療程篇】

上次跟大家分享過身體的黃金比例計算法,瘦身的功課努力地**在做T^T
**註: Dream Beauty Pro在努力,Yandy在閒XDDD

忘記了的,這邊重溫: 身體的黃金比例計算法...懶小孩瘦腳@Dream Beauty Pro【咨詢篇】

絕對要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。
上次纖體顧問分析說Yandy主要是軟脂肪,所以會做針對改善脂肪型的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。



換好衣服就開始啦。
這已經是第二次的療程了>v<
第一次的療程由於要拍照,以防尺度太過,所以只做了小腿,這次會全腳連Pat Pat做>////<


療程分2個部份,首先塗上淋巴排毒按摩油,用儀器通一下淋巴,促進血液循環。
是吸放的感覺,肉肉被緩緩吸附起來,在感覺痛之前就放鬆了。
大約是5分鐘左右就會完成了。
順著淋巴位一點點的吸放,先來個warm up促進血液循環,然後才進入重點的燒脂部份。


會塗上滿滿的咖啡減肥因子((肉腳看起來好嚇人@口@


用儀器打圈緩緩往上推。
會慢慢有點溫熱感,但不會燙的,基本上我都一邊跟纖體顧問聊天一邊做,是很享受的過程。


療程是倏了幾分鐘Yandy已經忘了,有十多分鐘吧?!
哈哈,我的心思都用在跟纖體顧問去了8掛減肥的速成法了XP
但不用擔心,儀器是很聰明的,不會讓你多賺,時間一到就會大叫+罷工啦XDDDD

相信大家最著重的還是效果吧?!
我自己是有被嚇到啦,只做完一隻腳的比對圖,目測已經少了一節肉肉@口@
還是快快做另一隻腳腳啦,心情立即升天了XDDD

以上是2次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後的效果比對。
我相信拍攝的角度也許會有少差別,已經盡量配合。
但整體看得出有纖細了不少,線條看起來也有改善啊。

雙腳合併後,空間明顯變多了。
大腿連後面的裙子都可以看得見>v<

再提一下大家就是療程後要多喝水,幫助排走脂肪。
燒脂可是強烈的細胞運動,療程後的兩個小時後最好不要吃東西啦,因為原理就像運動後特別好吸收啊。

下一次,Yandy升級試一下Dream Beauty Pro的皇牌Thermo slim,是紅外線雙極射頻針對肌肉、硬脂肪的儀器,對較厚脂肪層的溶脂力更強大的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