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

抗壓力推‧Kiehl's打造無壓力美肌!!!

壓力何來?!
都市人的壓力四方八面的__ __著你的人生(請自行填充XP)
其實影響心情之外,原來也會影響皮膚。
不然什麼叫壓力瘡?!
不想壓力爆波,我們就先自爆XDDD

已經第二次來到Kiehl's的Center囉。
Mr.Bone有想我嗎?!

Kiehl's的皇牌產品你都試過了嗎?!

1851年以經營著名藥房起家的 Kiehl's 源自紐約曼克頓,已經有160多年的歷史啦。
以優質的天然成分,加上豐富的美容、製藥、草藥、醫學經驗,配製而成的護膚品牌。

這次Kiehl's抗壓紓緩工作坊的主角,當然是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(HK$330/75ml)


今天的Yandy會反覆受壓,上班的壓力在這杯藍梅味的布丁調劑後全數釋出。


Jennifer給我們的三關壓力測試,安全通過。
Yandy要很專注看才看到畫面在緩緩郁動...
如果壓力很大會轉很快的啊。


壓力可是會大大的影響皮膚質素啊。

Kiehl's專業的產品研發專家因而研製出有助對抗壓力的革命性配方。
就是全新的「抗壓紓緩保濕乳液」,改善肌膚明顯受壓力後的跡象。
我們現場就一起試>v<
乳液的感覺是黏黏的,不是很清爽的那種。
可能是人老了的關係,變得更愛這種有點鎖水度的產品。
感覺水份都包在皮膚裡,摸起來剛好有點黏手卻不覺笠。
不然冷氣一開,皮膚又被抽水抽的乾巴巴了。

一泵的份量就夠一整張面用啦,不要太貪心的死命按啊。


乳液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Kiehl's的產品都很天然。
這次用上高效成分甘露糖 (Mannose)  及 法國薔薇 (Rosa Gallica),配方有助應付及減低肌膚面對壓力時產生的顯著徵狀。
加上有效抗炎的洋甘菊精華,積極減低壓力的明顯徵兆。
其主要成分有效抑制壓力信號釋放,促進建立健康強壯的肌膚屏障,從而降低肌膚遇到壓力跡象時的傷害。

壓力都是無形的,不要等有壓力時才拿出來用。
大家應該要主動進擊壓力呀!!!XP

再來...大會給我們安排了壓力爆波的活動<--Yandy亂改的名XDDD

每扭一下都好怕爆波啊=w="
還好Kanix一直在旁幫忙,勉強完成。
但是說...老師教我們扭的可是救生圈,我扭出來的卻是日本相撲手的頭...=.="

我要塗Kiehl's抗壓紓緩保濕乳液抗壓去,不要阻我!!!

對產品有興趣的可參考Kiehl’s 網址: http://www.kiehls.com.hk/
或是Facebook專頁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