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跟大家預告過的情人節妝文,終於出爐囉!!!

跟大家預告過的情人節妝文,終於出爐囉。

Are You Ready?! Go Go!!! Fighting!!!
今年的情人節妝容大家有準備好了嗎?!
我不喜歡濃妝,但淡妝的話,我的豆豉眼實在很orz...
想要漂亮又自然,但又要眼大有神?!

今次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大眼秘密XDDD

先來個素顏,大家有沒有發現,明明都是Yandy的眼,但下面的眼仔看起來大很多吧?
秘密就是大‧眼‧仔了。

其實大眼仔不是什麼新鮮事了,但要怎麼配搭才合適呢?!
我應該有戴上最少五、六年,是個懶小孩,戴CON只戴即棄型的。
市面上每日即棄型的的大眼仔我都試過。
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。

最早有每日即棄型的大眼仔就只有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
直到近年才有不同的每日即棄型的大眼仔可以選擇。
花心的左試右試,也變心過,最後還是回歸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的懷抱了XD

CON真的不要隨便亂買,很有可能會傷到眼球的啦(驚)
就當是買個安心,這種事絕對要請專業的視光師驗配。
找專業人士好好檢查。<--只要你最後有買東西走,專業視光師都是免費的。
這樣就戴得安心又放心。
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真正將色素夾層夾於鏡片中間,色素真正與眼球零接觸,減少過敏機會。
而且氧氣穿透色素層直達雙眼,戴起來更舒服,保護眼球健康。
有效阻隔平均97%以上的UVB及82%以上的UVA,時刻呵護你的雙眼。
透氣度也是CON中之王呢!

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有3個款式可選:亮麗黑、閃亮金 及 動人啡。

三款我都有試過,亮麗黑我用光了就沒再買,這是最最最自然的一隻,放大效果一般。
邊緣位置的的漸變效果令眼球更有立體感,不會像ET眼的,加強眼神一流,適合比較大眼的人。


閃亮金是令眼球最立體的一款,放大效果比亮麗黑強一點點。
如果化晚妝,這個會最適合。
給眼白多一點空間,令眼影的對比度更大。


而我最常用的就是動人啡,大家都知我喜歡淡妝的。
這是放大效果最強的一款。
邊緣的啡環令眼球更自然,有種柔和感。

這次就用動人啡迎戰情人節妝容吧。
男生其實都不太喜歡女生面上超多顏色的,偏偏豆豉眼的我就是要靠一點點的顏色把眼睛放大。
大眼仔就可以幫忙放大了一點眼睛,妝容就可以減淡一點囉。


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的大眼仔配淡妝是最最最好看的。
就是不化妝的時候,單單戴上大眼仔就可以直接出門。
自然又不易被發現的增大效果,整隻眼就有亮起來的感覺。


先看個Before After,眼仔有沒有放大了2倍?
沒有假睫毛,沒有誇張的眼影,自然的大眼妝,開始教學囉!!!


這次用的妝物就這幾件,好輕鬆。


Base是Shiseido的,塗後有點珠光的感覺,可以令底妝更透亮啊。


想白淨一點我用BoHo的粉底,薄薄的塗上一層後,皮膚變得好均勻。


遮瑕膏大愛這枝BoHo!!!


你看左右兩邊的黑眼圈,雖然最近睡多了,但遮一下就是有差。


情人節妝容我希望比較無瑕,所以除了眼圈、瘡瘡的位置,我還遮了點鼻翼跟嘴角,有提升輪廓的作用呢。

遮眼圈的方法是在最深色的位置畫一條線,再用手指在線上印3下,不能多啊,不然遮瑕膏會跑到手拍上就沒作用了。
瘡瘡的話,就是直接點在瘡瘡上,然後在邊緣打1-2個圈圈,遮瑕就會跟皮膚完美溶合囉。
最後用上BoHo的碎粉餅定妝。


胭脂最近是非BoHo不行XDDD
我好像中了這品牌的毒^^"


帶幻彩感的粉紅,令面頰超有立體感,而且權骨看起來也沒那麼強勁。


1 • DAY ACUVUE® DEFINE™動人啡帶有溫柔感的放大效果,近看時會看得見邊緣位置淡淡的啡環。
不用很多顏色就能帶出眼睛的立體感。
今次的眼妝重點放在自然溶合的眼影和眼線。

先戴好CON,用上Estée LauderPure Color Cyber Eyes魅惑眼妝限量系列的CyberPink塗滿整個眼窩。
加入了灰色因子,是不會眼腫的粉紅色啊!!!
遠看只看到光澤,近看會有淡淡的粉紅,而且閃亮效果自然又迷人的。

之後再用BoHo的紫色畫上一條比較粗的眼線。
記得眼頭、眼尾的位置都要畫啊。
眼尾的三角位也要畫啊。
用紫色當做眼線用,會有種說不出的撫魅感。
同時令眼神更溫柔,沒用黑色的凌厲感。


然後用黑色畫上內眼線,再用眼線液畫上下眼線,眼線的粗度約是紫色的一半。
旨在加強層次感,也令眼神更出眾。

最後夾好眼睫毛,再掃上睫先液就OK了。


唇妝方面還是自然一點就好,塗上BoHo的潤唇膏+自然色的唇膏就可以了。
對BoHo這個有機天然的彩品有興趣可翻一下舊文: 天然魅力‧綠色革命妝容 BoHo green revolution

整個妝很輕鬆就完成了。
清甜浪漫妝容,大眼又自然不造作,會是你們情人節的選擇嗎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