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春日是綠色的自然妝♥一次介紹十二件好用妝物

其實Yandy經常想出妝文教學,但認真想想我的妝容都自然得很,而且也沒什麼技巧的說。


這次的拍日妝其實也是很簡單的,旨在介紹一些適合春日的好用、愛用的妝物。
當中有不少好物,Yandy已經毒害了不少sis了,希望你也會合用啊。

廢話不多說了,以下就是今次會用到的妝物,在文中都會一一介紹的。

心水清的sis有發現圖中只有十一件妝物吧?!哈,我忘了shu家的睫毛液啦,文中會有補圖的,不要擔心。

最近上妝前都愛用Dr.Swiss的嬰肌羊胎金箔原液零售價$320/ 9.8ml
話說,去了N次旅行回來,病了N次,再疏於保養,皮膚真的差的沒話說。
用後一晚,皮膚居然有起死回生的效果。

之前用過Dr.Swiss的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,也是好物,有興趣可翻一下舊文: 眼腫救星‧Dr. Swiss嬰肌抗浮腫緊緻原液

愛上Dr.Swiss了呢!!!

每一瓶都獨立包裝。



即開即用。新鮮!!!




自行組裝後就能用囉。




上妝前一用,亮澤淡紋,收細毛孔,還有24K金箔去除泛黃暗啞,穴的每一滴都看到金的啊!!!
而且不含香料及色素,清爽低敏配方,適合大部份膚質使用 。


上妝前跟著表一按,再生,收緊一按OK,V型輪廓全昇華。


頂級瑞士羊胎X 24K金箔,科研活化肌膚,重整底層肌膚結構,刺激膠原蛋白重生,提升緊緻度及彈性,對抗鬆弛下垂,全面提升及收緊,重塑V形輪廓。
不論缺水粗糙、鬆弛下垂、皺紋、色斑、泛黃暗啞還是不均勻的膚色都立即跟你SAY BYE!!!
妝前急救還是日常保養都一瓶搞定!!!



妝前使用後,零化妝的狀態。皮膚質素絕對能騙得過吧。
在我狂用下,9.8ml還是撐上了兩個多星期,價錢雖說有點貴,但已經是不可缺的一員了,絕對值得回購。

銷售點: 全線萬寧 查詢電話: 2710 8778
網址: www.DrSwiss.net

接下來,要做好防曬,不然美白怎麼用也不用有效囉。

這個Sofina的防曬我用了一年多,塗在面上不油不膩,是少有的PA+++的防曬品。
jenne這條LINE是專給年輕肌的,我還可以勉勉強強裝一下嗎?!^^"


依然是SOFINA jenne的產品,這個是遮毛孔兼控油的好物。
身邊已經N位友人跟客仔一敗再敗了。



份量就這麼一點點就夠了。



順著毛孔的方向塗上薄薄的一層就夠了,就是這一小步讓你零毛孔。
T Zone位、面頰也可以用啊。


再來塗上BIOTHEM的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,紫色去暗黃。
之前有介紹過了,重溫: BIOTHERM WHITE D-TOX一星期報告‧透白臉蛋上的透白妝容



重點塗在暗黃的位置就好了,份量也不要太多,不然太白淨會跟頸部的顏色接不上啊。

終於要上粉底了^^"

最近入手的SOFINA Primavista柔亮持久粉底液$300/30g 真的是春日好物。



清雅又不俗氣的包裝絕對是我的菜。



細節位置的蝴蝶結是亮點,平凡中取得我的歡心。


一盒已經包括粉底液+粉卜連盒,衛生又方便。


瓶身還標示用量,細心度滿分。



質地柔滑,水潤透亮。





要開始上妝囉。



我選用的05色跟皮膚完美結合。


少有的用手指上粉,打圈推勻全面。



左邊面已經上粉,整體都輪廓都提升了不少,還是趕快上右邊面好了。



連黑眼圈都不用遮了>v<最後再跟大家報告它的持久度,真的有讓我驚訝到。

最後還是要輕輕遮一下小瑕疵。





Estée Lauder的雙色遮瑕膏是我大推之物,也是不少友人及客仔已敗下的好物。
我手上的是03的MEDIUM DUO,左面偏黃用作遮黑眼圈,右面偏紅遮暗瘡紅印。
非它不可的原因是零技巧也可以遮黑眼圈不起乾紋。

這次我用來遮一下暗瘡印印。



最後用上ARMANI的碎粉定妝。
粉末細緻得輕彈會用上飛的,已經是我多年的愛將了。


底妝全部完成囉,其實連拍照也只是不到10分鐘的時間。比起素顏皮膚更均衡,輪廓提升了,眼神也回來了。小改變,大改善啊。

要開始眼妝了,我用的是Smashbox的Box Set,有眼影膏、眉粉...經改裝後,就剩下這一片了XD




先用金黃色,如果你比較白淨的話,請選用再淡一點的黃吧。



直接掃在整個眼窩上。



然後連掃子都不用換,直接沾綠色就可以了。



打平掃子印在雙眼皮的摺位下。


換上一個小號的掃子掃上半條下眼影。
我眼睛有點向上的,所以掃下眼影的範圍有點大,如果你眼睛沒向上揚的話不用掃那麼多啊。


完成後是這樣的。


兩隻眼都上色了^v^後有春日的感覺吧?!


再來要加上眼線,我用這一枝的劇場版極細漆黑持久眼線液筆。
速乾配方防止弄花眼部妝容,加上防水防油,夠黑夠實色,令眼妝持久一整天,有”1-day Tattoo”之稱啊。
Sasa有售,價錢應該在$100內。



我是習慣眼睛半開合地畫眼線的,因為合起來畫,我的上下眼皮會貼在一起,令下眼皮沾得黑糊糊的>.<"



我眼睛本來就上揚了,所以尾部就水平稍稍拉長2mm左右,把眼睛放大一點吧。



合眼的狀態是這樣的。


下眼線的部分,輕輕點上。眾點成線的跟眼尾拉長了的位置接上。


再沾少量綠色眼影印上,可令眼線更持久啊。



我眼睛小,眼頭位置內摺了,所以喜歡貼半條睫毛。用上的是這款透明梗中間長的假睫毛。


直接在中間位置剪開。


長的放眼尾,短的放眼頭。


沾上睫毛膠水後,待半乾就最好貼。


最後一條眼睫毛的位置就是假睫先的終點位。


開眼就剛好看到自然又不誇張的睫毛囉,要做到以假亂真,還要把真假睫毛混在一起。


我喜歡用shu家的這枝睫毛液,自然的纖長效果好的不在話下,還可令真假睫毛黏在一起。
一整天都不會印出熊貓眼來,我回購十枝以上了。
但,這是自然派的,如果想要單用,又長又濃的效果,就要另覓他選了。


輕掃幾下,真假睫毛就黏在一起了。我完全沒夾睫毛啊。


眼妝完成!!!


胭脂方面,Estée Lauder漸變色胭脂是我最近的新寵,這是21PEACH NUANCE色。
單看已經美呆了,藝術品一般的妝物,已經燒到不多好友了。


鵝蛋形掃上胭脂,淡淡的就好了,不然會搶去眼影的重點。


就是這樣就夠了,上鏡剛好帶出好氣息。


再用付上的小掃子沾點淡黃色。



掃在鼻骨及下巴位置,突出輪廓。




還記得這盒唇膏嗎?!
之前也介紹過了,重溫: 愛麗絲夢遊仙境‧夢幻的12唇色‧附帶完美唇妝教學+唇部護理

這次用上1-4的自然色系。


帶出自然唇色又不會太搶眼。


最後用上PROSAYS的Nude色Lip Gloss,這個色是跟上我好幾年了。
不輪深淺唇膏或是單用也有很不錯的效果啊。


終於完妝囉!!!我出門去囉。

然後,10小時後...


晚上回家後,將近凌晨時份,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,妝容維持了超過10個小時,幾乎完全沒掉啊!!!



要勉強說的話,就只是鼻翼位置輕微泛油而且。


唇膏被我吃掉^^"吃飯後沒補妝嘛。
胭脂變淡了一點點,但跟皮膚更混成一體,有白裡透紅感。

真有點不捨得卸妝呢?!要不要試一下測試一整晚不卸妝?!
別傻了!!!這留給你去測試,我乖乖卸妝去了!!!

一次介紹了十二件好物囉,有找到你的心水嗎?!

1 則留言:

  1. 一看就好想敗。
    請問眼睫毛在哪裡買的?
    [版主回覆09/25/2012 14:46:01]假眼睫毛是淘寶貨,一盒十對的,但找不到link呢~
    記憶中一次要訂上rmb300才賣~
    所以去格格店找類似的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