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讓NAILS更持久!!!修補甲油出界的小技巧♥


早前路過CAN MAKE被粉紅色的甲油燒到就買回家了。

其實單塗其實已經很好看了,但由於底層的粉紅色已經油左好幾日,指尖位置有D甩,而且單色又覺得有點單調,就這樣洗掉好像又有點可惜。我又雞肋了...


快動動腦筋吧!!!嗯嗯!!!

來個小加工讓甲油更耐看吧!!!

很簡單,我只是在手指頭的位置加上shu uemura的紅色閃粉甲油,簡單地做出漸變效果。



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小Tips: 閃粉的甲油是比較容易做漸變的,因為兩隻甲油有共通點(閃粉)嘛! 即使漸變的技巧不太好,也不難做出漸變效果,仲冇咁易睇到破綻添。




做完漸變,加上蛋糕和糖果的貼紙,對我黎講,好像有點太可愛啦~^/////^~不過偶爾扮下可愛...應該冇咩所謂吧。

貼紙是在日本精品店買的,是普通的貼紙而已,應該係貼schedule用既,但texture係有少少布料mix膠既感覺,所以俾我用左黎當指甲貼紙用。重點係: 好平呀!!! HKD$15一張左右咋,後悔買得2張。

最後加返層面油,完成!!!


最近加入一個比較簡單的變奏版~

嘻~直接加上閃粉~哇~懶人的做法~^^"~

好啦好啦~要說重點了~

登登~這就是今次要介紹給大家修補甲油出界的小工具~


SKIN FOOD的CUTICLE REMOVER PEN,其實是用來去死皮的...但Yandy發現它可以用來修補出界的甲油。


不小心塗出界了~XD((我是故意的~


用這個筆輕力擦一下~


立即乾淨哂~

其實這枝是去死皮用的,到Yandy手上被亂用,結果變成改錯液。哈哈!


而且是這枝筆是棷欖油為主要成份~不像洗甲水那麼傷皮膚~大家可以放心使用~

讓人更心動的是價錢~我在韓國買的時候大概是$27~很便宜對吧~我用一整年了~一整都還滿滿的~^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